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是让生活放在水里煮的青蛙

相信我我是铁了心逾时不候,6时正,我踏了出去,却忘了需要最后一个签名才能离开。于是再进去,再离开已是半小时以后的事。

半小时就发生这些事:

1)找换零角的柜台关了。没有零角,车无法驶出停车场。

2)把嘴角拉成直线一条,以极度灿烂的笑容收买保安人员,大家凑足零角与我找换,我心存感恩。感谢父母给我能骗人的笑脸。

3)赶上车龙堵一个小时。

真的我这样抱怨可以吗?我真的没有兴趣为无关重要的,“别人的事情”这样的东西干扰本来属于我自己的,接下来的美丽黄昏、夜晚。但生活就是这样,你尽可能去安排许多美好计划,but IF! If someone ever get toscrew up ONE, just ONE of your plan, life will take care of the rest by screwing up your the rests, well, at least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

Til you realized that you have a friend that would wanna do a FaceTime with ya.

facetimewithJohn2 facetimewithJohn

iPhone 4 rocks. 我从没看过阿乸有这么和蔼可亲过。至少这样稍微玩耍有让我稍微心平气和了些。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