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蔣幹曹操

在我最忙的时候,老幺发来水准笑话一则。笑得我像疯子一样。于是我将笑话拷贝起来,在MSN上寻找我深知会和我一样忙碌的人,发了出去,让他们像我那样,及时、及时地笑它一场。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I love my brother.

5 comments:

Louis said...

蛮搞笑下~

Yi said...

一直在潛水,這次不得不留言,因為笑到眼淚幾乎留。最後一句是整篇的精髓!

借來分享吧^^

de Cor's said...

@louis - 有笑到就好.
@yee - 拿去.

凯旋 said...

狂笑3分钟中!!!!哈哈哈哈哈

Old Beng said...

上班时看到妳这篇,笑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