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希望将来能有能力以钱以行动支持我爱的人

娘家,还是我的家。

回娘家坐月是最临时的决定,至于为何会到最后还是做了这样的安排,well 我只能说 not everything work out,很多事情也真伦不到我选,况且我都说过了,从怀孕到生产,我越安排的事情越无法被安排,见步行步才能不心碎。

所以,真的事情不走到最后一步你都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从今以后不要再相信言之凿凿的片言只语,将来,我会要求所有说要支持的人一切以金钱支持,或用行动支持,拿不出钱和做不出行动那就不用再说什么,再说什么我也不会再信的了。

回到我住了 20 多年的房间,凌晨 5 点哺乳时听见父亲醒来走进他的办公间,他惯性的两声咳嗽⋯⋯ 我百般滋味一言难尽。我的父亲母亲,我的亲姐亲妹亲弟弟⋯⋯大家对我的恩,我一辈子也还不了。

希望将来能有能力以钱以行动支持我爱的人。

2 comments:

g said...

corra,恭喜!

ST said...

corra,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