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祝福 YP



YP 永遠都是那麽地溫婉有禮,她不罵髒話,只用說的。和她熟絡,該是數年前刁曼之旅,海浪月亮啤酒熏陶下,一點點酒意,掏心掏肺說了一堆話,才知道雖然我們從出生都沒有真正吃盡苦頭,可是倒也沒有什麽東西是不勞而獲。所有的獲得,都是凴實力去要、去取,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她的哲理是,說一句髒話就已經很夠,用罵的太浪費資源。這些不是她告訴我的,我只是相信她是如此相信。

20070610 她結婚了,對象是當年在海浪月亮啤酒下對我說的那個他。她老早知道自己要什麽,像我23嵗就做了決定那樣。她應該和我一樣,對未知忐忑不安,卻只能盡量專注管好她能管的事,其他的,再經營吧。

這裡,答應要寫一篇來祝福你的。
祝福你 YP,以後我們還要互相勉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