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忽然上癮

我會忽然發神經似的一直重復一件事情。像那時我生氣阿乸,就整天說他坏話、在blog 寫衰他、見到他就嫌/唾棄他、在睡夢裏踢他咕咕叫和找阿nene雞姦他,並且用 PS 弄肥他。當所有可以做的都做了以後,我一看到他就笑,就再也不氣他了。

最近我忽然一直要穿高跟鞋,就把所有的高跟鞋都搬了出來,出去吃晚飯時穿、上班時穿(而且故意穿裙子配合)、去Yoga 班穿(平時會換雙拖鞋才下車)、開車時穿(平時也是換上拖鞋才開車),晚上洗盡鉛華后穿著雖然醜可是卻很舒服的短褲上街買雜誌時也穿……

雖然腿很累,不過我還是穿得不亦樂乎。:D

2 comments:

NathenNod said...

Confirm 你有OCD. aka 强迫性神经症,aka沉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C%BA%E8%BF%AB%E7%97%87

de Cor's said...

乸,watever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