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Sexy

CEO 開始蓄鬍子,我很喜歡。他已經留了幾天了,直到今天開始才看起來總算濃密。他走過我位子的時候我剛好擡起頭看見,哇,馬上小鹿亂撞,我受不了,馬上發狂似地對著他嘶喊“走開走開不要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你太性感了我會衝動!”

老闆從一開始的賊笑,變成後來的淫笑,樣子雖然很賤,可是那張娃娃臉配著鬍子他卻還是顯得他奶奶的死北帥。

I am a sucker for men with goatee! 從舊時候的Lokes,到現在的CEO,哇!

後來他終于捨得走出我愛慕的眼光,我重獲自由后馬上把MSN 換上 Sexy Boss 這樣的字眼,結果引來了四面八方的疑問:“誰?是誰性感?”我說:“A啊。”對方馬上“妖”一聲然後沒有下文;然後F 也八卦起來,他問,你MSN上說的是不是A啊,我說是,他就把他的MSN 換去 hair on face got more value than hair on chest (本來他的MSN些的是 difficult customer helps grow hair on chest)。

後來,親愛的鶴龍也來湊熱鬧了。我告訴他我覺得男生有鬍鬚很性感,他說,呵呵,我也有啊,留了蠻久,後來還是不要了。

……

難怪我當年到廈門看見他時,馬上有要跟他說“我們交往吧”的衝動,而後來卻不了了之!看來我當年不建議“我們交往吧”不是因爲他當時早已為他人之夫,而是他沒有蓄鬍子的決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會麼?

怎麼看見留鬚的男人我只會聯想到老鼠...

性感如斐勇俊留鬚後也打了折扣.
還有還有,你有看花樣中吳尊留鬚的阿伯裝嗎?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