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被大象抓走

有人知道夢見被大象抓走意味著什麽嗎?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也要看妳被抓时,是有恐惧,还是无,再来对症~

de Cor's said...

無懼。非常強悍哦我。

pythee said...

我想大象的鼻子象征阳具!

de Cor's said...

pythee, OMG, 我被陽具卷走?!!!!這讓我情何以堪!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来妳是希望得到人家关怀、或得到大家的喝彩,才会透过大象来引起大家的注意力。这只是潜意识行为,妳怕的不是大象,而是表现妳的无助。

当然,这只是个人见解。如果妳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浅见,美女一定少不了这种福利,而妳偏偏有少奶奶相),就当g在讲废话~

:)

de Cor's said...

我會小心斟酌你的分析,謝謝。:)
我從不知道我有少奶奶相,我做到狗醬。

Carl said...

最近得知,
大象的雕像,
如果鼻子向上是招财;鼻子向下是求子

(opps 题外话)

Carl said...

难道意味着要先求子后,才有财富跟着来???!!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