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不給你了,你要不要?

Pre-requisite: 我給你,我不管你要不要。


OK。我本來不想多寫,可是很多人很好奇。
這期《X友》你看了嗎?我不是問你看了内容沒有,是問你有沒有看見它在架上?我有看到,別人當然也看到,然後大家都問我:“你有買嗎?”
爲何有此一問?啊 - 因爲這期《X友》沒有討人厭的附加贈品。

“難道真的有人聽見你在咆哮?”人問。
“也許是巧合啦,不過真的有人在聼也説不定。”我回答。
“那你買不買?”沒完沒了。
“Geez,你看我,有很容易妥協的樣子嗎請問?”我翻了翻眼。


我不會買的,我決定了 play cheap,我會只看不買很久一段時期甚至無限期。
我火都還沒有熄。

那個管廁所的如果把部落格鎖上的話,我才再想辦法好了。
詳情請閱:部落格殺人事件

1 comment:

bluessz said...

老和尚携小和尚游方,途遇一条河;见一女子正想过河,却又不敢过。

老和尚便主动背该女子趟过了河,然后放下女子,与小和尚继续赶路。

小和尚不禁一路嘀咕:师父怎么了?竟敢背一女子过河?

一路走,一路想,最后终于忍不住了,说:师父,你犯戒了?怎么背了女人?老和尚叹 ...

p.s: i already forget your magazine incident ... how come your friends so good memory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