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連續四天不上班的後遺症,是無止境的郵件、會議、期限,趕、趕,趕。

但我心喜悅。

憋開工作不談(我以後都會不談工作了,講到工作就很顯,生活藝術全都被抹煞掉,那讓人很灰心),我有規律地每天去游泳(果然我還是喜歡瑜伽多一點,看死我遲早爬回去上瑜伽課吧)、那些欠我東西的(貴)人們全來還債(真是守得云開啊我)、那些未落實的漸漸冒出新芽(十月我有一個公佈要做所以請多刷新本部落格(順便讓我賺點 Adsense 廣告費)、頭髮已經長到好像可以剪 BOB 了(只要不是劉海額前平平過,我都會讓理髮師剪!)、鼻敏感隨著天氣漸漸不再反復轉變而漸漸好轉、小米終于囘到吉隆坡並且比我早造訪了“豆原”(真他媽的恨!)、A 回來、阿乸出國公幹(終于!)所以沒有 GY 臉在我眼前晃 (好啦,亂講的,其實公司 GY 臉少了一張感覺有點怪,雖然你我總是勢不兩立)……

 

最重要的是……

 

我今年生日不用拿假期!!!因爲本來就是不用上班的日子 WOHOOO!!!!!

 

現在先爽著這麽多,下次我再來吹水。

P/S 如果我沒有更新,那我現在預祝你中秋快樂,月圓人團圓!

2 comments:

NathenNod said...

Suak.

de Cor's said...

buahhahha mai an neh lah!

P/S 老話,別太喜歡珀斯,回來你會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