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推一下:馬來西亞才子幫,出書。

  

左起那是阿管、小馬,左眼。

去年就要我開始等他們出書,我等了三百多天。終于出爐了,馬上上網訂購。沒辦法,我這種懶人,要我到書店的話可能得等聖誕節。

阿管他……好像認識他超過五年,平時幾乎不溝通,在 MSN 也不會講話,連噓寒的話也沒有,真的能知道他的近況只能從他的專欄裏面;小馬呢就是上次去龍應台講座后踫到,後來在 FB 連上,平時也沒有多交談,只是知道他工作很忙很忙;左眼更好笑,話説有一次我到小馬公司附近開會,會議完畢我就去找他吃午飯,結果他當天就說下次要把左眼帶出來,結果第二天我到豆原送貨(SeaWave Earrings),竟然就在文心她店裏踫到左眼,結果介紹我們認識的不是小馬,是文心。

三人的強項是能寫得一手好文章,而重點是:他們都在持續著寫出好文章。

剛剛去了這裡以惠價預購。接下來就是要等書到手,然後找一個下午、一張靠窗的沙發、一杯咖啡,開始閲讀這三個男人。我還沒看過這些書,所有不能告訴你裏面到底寫了些什麽,但我知道我不會失望。

阿管的書說五分鐘完事,我三分鐘買了三本書。

請支持本地創作精神不死,馬上前去買回家。

3 comments:

凯旋 said...

顶!

de Cor's said...

竟然是在LA才有空來看我喔。

bluessz said...

i waiting KLCC book fair , more cheap, coz my transportation fees less than the postal f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