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12 notes in December 2008

相关文章:10 notes in December 2007

我的记忆力在今年里面严重衰退,很多事情被我忘记掉,咳,有些是我故意忘记。所以今年只能说对照写在部落上的文章做个总结,应该没有不会漏掉什么。

 

开始咯。:)

IMG_49401。存額再次達到目標,依旧处于不負債狀態,實屬可喜可賀。同学要是有兴趣,可以参考我去年写过的一些成为有钱人的基本功

2。第一次写教学,第一次收到充满敌意和深具攻击性的黑函。感激所有当时伸出援手的,更加感激所有打击过我的,没有你们成就不了我后来所有的设计。

3。第一次对国家政府的选举有参与感,才发现其实我不是真的不在乎我住的这个地方。

4。因为一直在旁边看 [N] 一路走来,她结婚,我感触良多。我很替你感到高兴,我唯一一次在婚礼上感动落泪,是在好好老友 Collin 结婚时,第二次是 [N] 的。你找到你的幸福了。

5。Jia2 Po 离世。我很怀念您。

6。“一定是因为你必须要亲眼看见才行。”2008 六月,我读到这句话,并背了起来,从此相信许多事情之所以会这样那样地发生,一定是因为它非得那样发生不可。

7。二十多年的愧疚,终于坦然面对。

8。第一次失去理性地大动肝火。对人生气是自己修养不够,谢谢飞大哥好句相赠,虽然我早于数年前与此句结缘。

9。在墨尔本住了一个月,酗咖啡情况很严重。踏出机场的时候我大笑出声,我是真的快乐。接下来要好好计划将来。

10。被朋友卖了,还一个月里被不同的人连被卖两次。这个写来是要做个警惕。

11。终于换了手机,并且是向往已久的 iPhone。

12。http://decors.etsy.com 开张一周年纪念,并赶在周年纪念的前一天做到第 500 个交易,我心存感激。

更新:2008 年最后两个星期终于赶上了置业班车。颁个奖给自己,也颁个奖给迪。我们终于做到了!

 

另:各位同学,昨天我又有了新嗜好,今天就砸了几百块买工具,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买工具这些事情是刻不容缓的!如果明年我的嗜好又为我的财产加额,我定再发布,现在先卖个关子,有缘的话明年 12 月再见咯!

1 comment:

阿祥 said...

祝你来年会更好。

突然很想触摸你的眉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