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加油!

我從來沒看過這麽不堪一擊的迪。一個簡單的從地上蹲著站起來的動作,用了兩分鐘,看著他咬著牙從地上慢慢起立,我徑自走囘房間,將他留下。He can take his time。不是我沒有耐性,我是看不下去。

一個月前他忽然背疾發作,僵痛不能動彈,上星期到新加坡不停走動后情況明顯改善,回來以後我開始教他我從瑜伽班學回來的伸展動作……

但,臀部在腿上坐下以後,child pose 他卻只能讓頭彎下兩公分,嚴格來説就是只有頭部往下點了點而已;其他動作,全部只成功完成十分一。

今天,他第一次成功完成 child pose. 當他的額頭頂在地上,兩手漸漸成功往後伸去並且放下、放鬆,我竟鼻頭一酸。歷經千辛万苦啊,大家要好好珍惜你健康的背。

 

親愛的請繼續加油啊!可以的話,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身體,也相信自然療法,我們不要開刀。

 

P/S 照片取自網絡。

5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他用了什么自然疗法?小弟也是有背疾的困扰

de Cor's said...

瑜伽。不過要小心,一定要有導師在旁。

albertwui said...

谢谢:)我有看过几个中医师,但一直不能治好,一段日子又复发。
PS:你不用上班吗?多嘴一问,呵呵

de Cor's said...

不用。我是少奶奶。

albertwui said...

嗯...你的口气真的有点串。哈哈哈
好命的少奶奶,羡慕死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