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Almost 30 notes in December 2010


  1. 一月:头发长了,剪成 Bob
  2. 一月:做了决定。要离开毕业后就加入的公司。
  3. 一月:第一次给自己做了一对耳环
  4. 二月:迪出国公干。他不在的日子,是我离开墨尔本后,最接近墨尔本时。
  5. 三月:我上了节目。《女人占尚风》。
  6. 三月:我见着了KOC
  7. 四月:疯狂创作
  8. 五月:去了香港
  9. 五月:辞职。我要move on了,虽然我还爱你。
  10. 六月:买了苹果电脑
  11. 七月:忙。
  12. 八月:八年后才发现,我还是会建议公司出游该全面禁酒
  13. 九月:第一次有人在我的网页买了一个广告连接
  14. 九月:回顾十年
  15. 九月:注册新浪微博
  16. 九月:我离开公司
  17. 十月:前公司为我促成一份与另一家公司的合约,开始半年合约。
  18. 十月:阿乸走了。估计将来十年见不到。他妈的。
  19. 十月:一年一病
  20. 十一月:大弟成家了!喜!
  21. 十一月:忙得除了上班,没有其它。
  22. 十一月:照顾我四年的帮佣走了,并且不再回来。我很想她,没有了她,我每一天的早餐没了着落。我的白色 Mossimo Dutti 被疼爱我的迪一起和着他人的衣服洗,染了颜色救不回来。那桶衣除了我的MD,还有他的Raoul,不对。是 Raouls。损失:>RM1,200. T_T
  23. 十一月:第二次拿到 Google Adsense 寄出的廣告費。
  24. 十二月:挚友走出伤悲
  25. 十二月:到新加坡,这次逗留了 7 天,败家败到很厉害。
  26. 十二月:我有信心,在 2010 结束以前,我的微博粉丝会冲破 10,000 人数。你将会是我粉丝之一,吧?^_^
整體來説,今年有了个大整顿,还在适应当中。祝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大家顺心快乐。

2 comments:

Eng Seng said...

Whoa, now that was such a busy month for you. What a way to end the year!

Good luck, Corra! Cheers to a fruitful and great 2011!

Eng Seng said...

Aiyah, how to edit my post...